品 牌: Colaz酷樂網
型 號: NIU-SB-01
庫存狀況: 約7~10個工作天出貨;如遇缺貨,約需10~14個工作天
$135 $15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訂購數量

數量

(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 件)

\/



【簡介】黃春明(1935年2月13日), 生於台灣宜蘭縣羅東鎮「浮崙仔」,為台灣當代重要的文學作家。黃春明創作多元,以小說為主,其它還有散文、詩、兒童文學、戲劇、撕畫、油畫等創作,其作品曾被翻譯為日、韓、英、法、德語等多國語言。小說《鑼》於1999年入選「臺灣文學經典三十」小說類,並曾獲吳三連文藝獎、國家文藝獎、中國時報文學獎。1993年黃春明回到家鄉宜蘭,創立吉祥巷工作室,搶救日漸流失的本土文化,從事鄉土語言教材編寫、田野採訪記錄、編導創新歌仔戲等工作,堅信桃花源不必尋,桃花源就是我們現在雙腳所踩踏的土地。致力於兒童繪本、兒童劇團的創作,1993年出版5本撕畫童話,1994年創立黃大魚兒童劇團,巡迴全台各地,演出多部寓教於樂的兒童劇。

【材質】帆布

【顏色】米白色

【尺寸】約W20xH14.5cm,無側寬

【商品製造地】台灣.

※圖片為示意圖,本商品不含原子筆及修正帶。

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