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 號: NIU-TS-01A-RD
庫存狀況: 此商品為團購限定,交期約需10~14個工作天
$315 $35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XS
S
M
L
XL
2L

數量

(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20 件)

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訂製


【特色說明】符合普遍大眾適穿的版型設計,讓選衣服版型這件事顯得更簡單化。圓領設計較其他領型多幾分柔和感,整體版型及圖案設計呈現,帶領出一股素雅卻歷久彌新的經典感。

【商品說明】採用25支平面單面布較細的精梳棉紗,厚薄剛好且不透光。精梳棉特色在於比較不會有皺折,布身輕薄、吸汗通風、耐洗不易變形縮水、不起毛球、觸感柔軟不靜電

【圖案設計】運用國立宜蘭大學的英文校名縮寫【NIU】,設計出永垂不朽的經典,適合永久收藏。採用網版印刷,油墨濃厚,色調鮮麗,圖案不黏不裂,質感佳。

【圖案位置】胸口正中央

【材質】100%精梳棉

【衣色】酒紅

【尺寸】XSSMLXL2L

【版型】圓領、直肩、直筒

【產地】台灣

【其他說明】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。

含稅價。開立統一發票

T中性版尺寸表

尺寸(公分)

XS/14

S

M

L

XL

2L

肩寬

41

42

43

46

47

52

胸圍

46

47

52

55

57

62

袖長

20

23

24

24

25.5

25.5


# 棉質衣服洗滌說明

1.深淺色請分開洗滌(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)。
2.印/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,以保持商品型態。
3.洗滌時,水溫請低於30 °C;請使用中性洗劑;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。
4.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、衣物柔軟劑,以免破壞布料及退色。
5.請弱速輕脫水,不可烘乾(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,建議不要進烘衣機),以免衣物縮水。